唐岸。

欢迎来我家

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用老福特吃粮的人比较多吧

就不太会讨论到比赛内容上

但是我真的想提一下赛场上的金咕咕!真的是supercarry doinb!好感动前天的那把加里奥qaq就是那种,我用尽全力只为胜利的感觉

还有今天打jdg的两把扇子妈,生生地打上ban位,真的是在用🐷打游戏(不过小金也说了,是因为现在年纪大了操作没那么秀了,想保持状态要比别人更努力,所以这个男人真的是头脑清醒,有他在真的就很安心!)

小金最近总会回答水友们关于他退役后的选择,他说了一些自己的打算,让我觉得…怎么说呢,就像小孩吧。总是有人说他很功利,很懂得怎么去提高热度赚钱,但是看了这么多直播以后,我觉得他是真的很认真很努力很赤诚的人。经常跟水友们聊天,水友们问问题看到了也基本会回答,有的时候真的感觉他是拿我们当朋友,说很多心里话,而且直播时长真的太顶了,除了队友感觉陪水友的时间比陪小幽姐还多。对待其他的职业选手也好,主播也好,也是以真心待人的。

希望小金剩下的职业生涯都能不留遗憾!

我知道肯定这几年就会看到你退役了,虽然没能在你低谷时而来,但愿能陪伴你体面地离开

爱你哦 泰相xi~

评论(2)

热度(10)